借助外力 紐約警局開啟自我審查

【新唐人2018年06月22日訊】全美最大的警察部門紐約警局NYPD,是如何監督和懲罰被指控犯有錯誤行為的警員呢?週四,紐約警局發布了相關公告。

週四紐約市警局表示,他們選出3位前聯邦官員,進行內部的自我審查監督。三人包括前布魯克林聯邦檢察官凱柏斯(Robert Capers)、前曼哈頓聯邦檢察官瑪麗•喬•懷特(Mary Jo White)、以及前曼哈頓聯邦法官巴巴拉•琼斯(Barbara Jones)。

每日新聞(Daily News)報導,這一消息,源自他們的系列報導,特別是被批評者們稱為「white shirt immunity」的部分,指因下屬受嚴厲懲罰,長官僅被休假,以及被指控為自己喜歡的警員提供幫助的警察的問題,而推出的新措施。

市議員多诺万•理查兹(Donovan Richards)讚揚了這一舉措,表示「紐約市民應該知道,每位被調查的警員都有相同待遇,不受上級官員干預。」

該調查小組將進行四個月的審查,他們可以查閱警方記錄,與批判者交談警方如何執法,並向警察局長奧尼爾(James P. O’Neill)匯報。

警察工會(Patrolmen’s Benevolent Association)主席林奇(Patrick Lynch)在一份聲明中說,「這個新的小組無疑將增加紐約警局的壓力,經過不公正的嚴厲整頓,進一步破壞警員士氣和行使正當程序的權利」

新唐人電視宇亭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