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綜藝首秀走路一瘸一拐 真相曝光笑翻網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6月23日訊】休息半年後復出的歌手王菲,日前首秀綜藝節目《幻樂之城》,讓許多粉絲滿懷期待。觀眾爆料她在錄製節目中場休息後,竟是一瘸一拐地走路,觀眾以為她摔傷。沒想到最後確認,她是坐到腿麻。真相曝光後笑翻網友。

王菲近日為湖南衛視芒果台的《幻樂之城》擔任固定嘉賓,節目監製洪濤22日在微博發長文,記述了節目首場錄製後的感想,他對合作的藝人大加讚賞,特別介紹道:「菲姐真性情令人喜出望外,黃渤渾身是戲莊諧有度。」

陸媒報導,該節目21日在江蘇無錫開始錄製,王菲與黃渤配合起來相當默契,儼然也是個「段子手」,十分搞笑,令粉絲相當期待節目播出。

首次錄製節目當天,現場不止一個觀眾爆料,王菲中場休息時曾走路一瘸一拐,似乎受傷的模樣。粉絲當心她錄節目時摔倒,但觀察一陣後,發現她恢復正常,最後確認是因錄製太久腿坐麻木導致。

真相曝光後,笑翻網友,紛紛表示:「原來天后也會腿麻!」

早在6月18日晚,《幻樂之城》的製作人梁翹柏在微博晒出與王菲的合照,還配文「工作愉快」。照片中,王菲一頭短髮,身穿黑色上衣,帶著墨鏡,兩人笑容燦爛。這是王菲在休息半年後,開始為復出音樂節目做錄音準備。

──轉自《大紀元》(記者佟亦加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