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80年釀酒廠倉庫倒塌 9000酒桶如山堆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6月24日訊】有「世界波本威士忌之都」的美國肯塔基州德斯鎮(Bardstown),鎮上一間「巴頓1792釀酒廠」將近80年的建築,日前竟無預警倒塌,造成上千桶威士忌散落一地,所幸未造成任何人受傷,也沒有影響酒廠運作。

「巴頓1792釀酒廠」(Barton 1792 Distillery)為巴德斯鎮最古老的釀酒倉庫,建造於1940年代。約存放了1.8萬桶威士忌。

22日上午,酒廠倉庫建築竟無預警倒塌。從視頻中可見,倉庫一半建築物齊刷刷的攤倒一邊,木架上的至少9000桶威士忌酒桶堆積如山散落一地。「另一半」倉庫建築木材裸露。

酒商發言人表示,倉庫內存放各種年份的威士忌,與該酒廠合作出產的威士忌品牌恐將受影響,目前正在進行損害評估。

相關視頻:

為避免「另一半」倉庫遭到相同命運,當局已緊急派遣建築師到場鑑定是否穩固,衛生官員也到場,檢視是否有威士忌滲入河水中。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