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每週講話重申 美國需要安全邊境

【新唐人2018年06月24日訊】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在週六發表的每週網絡電台講話中,就美、墨邊境的移民危機,批評了目前美國遣返非法移民的程序,並表示美國需要一個安全的邊境。

川普:「雖然非法移民只能被拘留幾天或幾週時間,但要花費數年才能通過司法程序將他們確實遣返回本國,這是荒謬的。」

川普總統週三簽署新行政命令,保證在拘留非法移民時會「讓家庭團聚」。但川普表示當局仍會繼續實施「零容忍」政策,起訴非法入境的移民。

週五川普總統在白宮接待「天使家庭」(Angel Families)的成員時表示,需要傾聽非法移民犯罪的受害者家人的聲音,

川普在講話中說,根據2011年政府報告,與非法移民有關的犯罪,殺人25,000起,搶劫42,000起,近70,000起性犯罪以及15,000起綁架案件。另外,在2016年有超過15,000名美國人死於過量毒品注射,而90%以上的毒品來自墨西哥。

川普:「我們今天在這裡傾聽非法移民犯罪受害者的家人的聲音,大家聽過一面之詞,卻沒聽過這一造的說法。大家不知道事情的來龍去脈。這些美國公民與親愛的家人永遠遭到拆散。」

「因為他們的家人被非法移民罪犯給殺害了。這些家庭被媒體給忽視了。」

川普強調基於公共安全考量,在邊界地帶加強查緝絕對是有必要的。

新唐人記者嚴楓、李靜明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