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劉2度代言手機辦派對 施崇棠成粉絲

【新唐人2018年06月24日訊】韓國人氣偶像孔劉,2度代言手機品牌來台,週日(24日)與上千名粉絲舉辦攝影派對,孔劉展現親和力,與粉絲近距離互動,華碩董事長施崇棠也化身為粉絲,與孔劉自拍,也送給孔劉,神秘禮物。

華碩手機代言人 孔劉:「大家好,我是華碩新手機代言人,孔劉。你好(泰語)。」

超人氣韓星孔劉,二度代言華碩品牌手機,用中文與泰文跟現場1000名粉絲打招呼,華碩董事長施崇棠也化身為粉絲,送上孔劉版的限量手機,不愛自拍的孔劉,為代言練習,現場跟施崇棠一起自拍,獲得讚賞。

華碩董事長 施崇棠:「真的讚,(很清楚),真的讚,我覺得孔劉,孔劉是真的有練過的。」

記者 李晶晶:「像是韓劇鬼怪中的知名場景,第九集的雪景。以及孔劉和女主角在加拿大牛排館用餐的場景,都真實呈現。」

孔劉粉絲 吳女士:「滿用心的,這些場景都布置得非常的真實,對啊,然後可以現場體驗相機的功能,真的不錯。」

孔劉粉絲 連女士:「(是喜歡這個手機品牌,還是孔劉?)喜歡孔劉。

數位公司總經理 魏基益:「這一次他們找孔劉代言,其實也就是因為孔劉的粉絲,夠廣夠大。往上至少10%的助力。

華碩董事長 施崇棠:「從6月1號開放預購以來,短短10天內,就創下了1萬台的佳績。」

AI手機加上孔劉魅力,華碩新機連兩個月站穩銷量寶座,活動現場也驚喜不斷,正當孔劉致謝往後台前進時,被主持人叫住,1000名粉絲立刻合唱生日快樂歌,提前為孔劉慶生,孔劉也擺出鬼怪的姿勢切蛋糕,讓粉絲更期待孔劉新作品的到來。

新唐人亞太電視胡宗翰、李晶晶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