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遭警方調查 崔永元微博發洩不滿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6月25日訊】中共央視前主持人崔永元針對大陸娛樂圈接連爆料,並自稱「公報私仇」。日前,崔永元多次發表微博,抗議當局對其「人身威脅」不聞不問,還疑似對他進行調查。有中共外宣稱,崔可能已被當局拋棄。

北京時間6月24日上午,崔永元連發兩條微博,自稱疑似被警方調查。

其中一條微博以他家寵物貓的口吻稱:「鏟屎官說,前兩天國家稅務總局着急忙慌地想『再聽一次情況彙報』,結果有兩個不明身份的人一臉嚴肅地也跟着聽。等到他們一開口,鏟屎官就聽出這是個別部門培養出來的有罪推定的警察蜀黍。粗糙粗暴粗線條,用的就是一件事問八遍的疲勞戰術。誰給你們的這個權力?玩呢?違法了知道嗎?你們可真讓人噁心!」

另一條微博則說,中共的國家稅務總局對他提供的證據顯示出「不信任」。


崔永元發微博,自稱疑似遭警方調查。(崔永元微博截圖)

23日,崔永元再公布三份《大轟炸》合同,其中包括范冰冰的又一個「陰陽合同」。不過,這條微博已經不能轉發,有可能是被官方禁言或刪除。

22日,崔永元也曾發表微博,罕見地沒有爆料娛樂圈,而是把矛頭轉向了中共稅務部門和公安部門,稱稅務部門「衙門作風十足套話連天」,公安部門對自己遭遇死亡威脅的回復永遠是「正在討論,等待批准」。


崔永元發微博,對中共稅務部門和公安部門表示抗議。(崔永元微博截圖)

該微博隨後被刪除。崔永元則又把朋友圈轉發這些話的截圖貼在微博。

20日,崔永元發微博稱,關於華誼的料手裡有很多,只是不知道是接着曝光還是交給有關部門,疑似第二次喊話華誼兄弟主動交代問題。微博中還稱,他已經累暈了,言語中似乎顯得有些無奈。

有中共外宣媒體評論稱,崔永元爆料似乎進入「瓶頸期」,得不到官方正面回復,很可能已成為「棄子」。

近期以來,崔永元接連爆出娛樂圈的猛料,並對陸媒承認,自己知道當局要對娛樂圈動手,因此「官報私仇」,藉機報復《手機》拍攝劇組人員。

網上也有輿論稱,崔永元和官方在互相利用。

(記者和穆報導/責任編輯:明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