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老兵鎮江聚集 中共裝甲車在路上

【新唐人2018年06月25日訊】趙培:2018年6月19號開始,大陸退役老兵開始在鎮江政府和黨委門前的廣場維權,中共調集了大批公安進行鎮壓,據新聞說,雙方發生肢體衝突,多人受傷,一個老兵被捕。6月23號凌晨,中共出動上萬人進行暴力清場,當時廣場的示威人數達到了2000人。

中共這種鎮壓引發了各地老兵前往鎮江聲援,大約幾百老兵順利到達,更多老兵在高速上就被攔截。星期六白天的時候,老兵們也出現在市區的不同地方繼續集結。網友發出的視頻表明,中共的裝甲車正走在去往鎮江的路上。

2016年以來,大陸退伍軍人曾經出現多次大規模到北京上訪的情況,曾經出現上萬老兵聚集在中央軍委、中紀委等地,他們的要求就是解決安置問題。這個安置問題就是江澤民當年留下的。

2018年兩會之後,中共國務院成立了退役軍人事務部,但是老兵很快發現這就是一出騙局,因為地方政府開始攔截進京上訪的老兵,老兵們都走不到這個退役軍人事務部就被截訪人員給抓了。這也就是鎮江老兵在市政府、黨委門前示威的原因,去不到北京。

大家注意,我這裡用的是市政府和黨委,這兩個機構是在一起的,很多媒體只說市政府,這是錯的,別替中共掩蓋了,在中共體制下,市委書記比市長大,黨委作惡不只是政府的問題。

這次老兵示威的口號和定位也出現了微妙的變化,口號包括:想見市領導問題一定要解決、交出凶手、反對打壓,打倒貪官,嚴懲腐敗,鎮江人民萬歲,與反動政府同歸於盡,等等。

這個口號表明他們已經意識到,他們不被中共認為是體制內人員,只是被黨鎮壓的目標了,所以才喊「與反動政府同歸於盡」。另外,老兵們對外宣傳自己是越戰和核試驗的老兵,他們想爭取百姓的支持,他們的意思是,他們當初當兵起碼沒有把槍口對準過中國,有國防兵的性質,不只是黨衛軍。

網上對老兵上訪有兩種意見,一種就是反抗暴政就支持;也有人認為,他們是體制內爭取待遇,沒有必要管。造成分歧的主要原因是,中共打壓百姓是利用95%、打壓5%,這個5%的人群是不斷變化,地主、農民、知識份子、下崗工人、老兵、法輪功學員等等都曾經當過5%。

很多人前天是95%,甚至是參與中共迫害的,今天就變成5%被迫害的。大家知道,中共把知識份子叫成「臭老九」打壓,這段時間,有些知識份子轉身變成學者幫助它迫害百姓,所以大家叫這些紅色學者」磚家、「叫獸」。

咱們中國人團結起來,那就是100%把中共趕走。有人問,那誰知道誰能信的過呢?我說個標準,誰在大紀元退黨了,這就是自己人,咱們就信得過,保證行的通。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