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中國老兵鎮江維權遭鎮壓 民眾支援受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6月25日訊】【今日點擊】(3188-1)

提要
中國老兵鎮江維權遭鎮壓 民眾支援受阻
美國防部正調查與中國公司合作的美國大學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上週呢大概3、4天吧,到DC去了。DC呢將近上萬名法輪功學員,大概從世界,我看到報導是56個國家和地區。我個人看到在華盛頓DC,特別是在美國國會山莊,和這個華盛頓紀念碑的活動的時候呢,我當時看的時候我感觸滿深刻的。就是信仰,從美國開始,到今天我們看到這一幕,而當時華盛頓最著名的最厲害的概念,在他帶領著,帶領著美國人建立起美國之後,他完全退下來,他自己要退下來,雖然他是第一任總統,是後來選的,而不是他理所當然把自己放在那兒,第一。第二,他沒有把總統傳給他的兒子,所以我當時的概念,給我的概念想,因為這是新大陸建立起來的新的國家,而這些人是以信仰的概念出現的。想起當年,我們講封神演義,那堯、舜、禹,堯舜他們同樣沒有把他們當時的王位傳給他們的兒子,沒有。所以文化五千年轉了一圈,當看到今天一幕的時候,我個人覺得非常感觸。

人生的過程就是個旅程,是個故事,而這個故事誰能讀懂它。讀不懂的原因就是這塊肉體的干擾,什麼都不是,就是人把自己的,眼前的慾望所帶來的一切利益,用肉慾的利益,看待周圍的一切,包括信仰,包括神佛道,所以讓人們偏離了本該有的方向,本該有的方向,所以這是讓我感觸滿深刻的。而在它的遊行當中,比較突出的特點,跟過去時間完全,很多東西不一樣,第一,通常法輪功在DC的活動是7月20日,法輪功被迫害的時候,這次不是,是6月20日,沒用原來的日子,第一。第二,在它上萬人遊行的標語中,只有信仰本身了,就只有法輪功本身了。那中間提到的,就是魔鬼在統治著我們的世界,這是我們看到的。那原來談到的九評啊退黨這些,幾乎沒有看到了。也就是說這是一個時代的結束,一個時代的改變的標誌。對信仰而言,今天在公眾社會出現,他們被迫害了,一共被迫害了19年。這就是一個任何一個生命,包括共產黨當它死去的時候,人們今天相信自己力量的人,利益中的人,總去想去推翻它。真正信仰的人,他知道這個時間的過程對他的生命意義,推翻是政治,懂得時間的過程是生命,是生命。

中國老兵鎮江維權遭鎮壓民眾支援受阻

美國之音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老兵在鎮江維權遭到鎮壓,民眾支持受阻。這個事情在社交媒體中反映比較大,但是很顯然從鎮江開始,退伍的老兵呢反了不幹了,主要是可能從他的生活的概念。那當23日遭到鎮壓,夜裡遭到鎮壓的時候,全國各地我看到有四川的,成都的,浙江的,全國各地的老兵都往鎮江匯集。它比較特別就是,很多這個包括鐵路,包括一些公路,對老兵去鎮江呢,好像有些地方是持開放態度,那在有些這個火車站賣票呢,還給他開專口,所以到底背後什麼故事說不好。而另外一面呢,軍人警察也向鎮江匯集。甚至有兩個大的運載車,運了兩輛坦克還是三輛坦克,但是那樣的視頻就是,我跟大家說的,你證明不了當時真的是去那兒,因為你在畫面裡我也看不出來能夠證明。所以在這種環境下,也包括有人裝成老兵,有人裝成老兵,所以那如果有人裝成老兵,就像89六四當時發生的狀況,都有類似,這是中共慣用,在統治中慣用的手法,所以顯然顯示出來比較混亂。

而老兵的另外一個概念就是他的統一性,誰給他們,怎麼傳,他們傳,串起來的,口號為什麼統一?他的行動為什麼統一?這是今天當政者遇到的挑戰。還有一個關鍵的問題,就是習近平在3月22日,黨和國家機關調整時,他成立了一新的部門,專門處理老兵問題。按道理說從他的角度,已經承認了老兵的現狀,也承認了老兵的問題。但3個月之後,正好卡在6月20日6月22日,那3月20日是結束的日子,是兩會結束的日子,正好卡在3月頭上。第三個月結束的時候,那這群老兵出來了。星期六凌晨,鎮江上千名退伍軍人維權抗暴,遭到暴力維穩事件。數千警察包圍了,包圍了鎮江市政府大樓外面,露宿的老兵、軍嫂,斷水斷電,強行將他們帶到一個中學控制。有人被打,被打出血,有,那是有。

那維權網講,2天前大批警察試圖驅散這些老兵,雙方發生衝突。那老兵的口號是要見市領導的問題,一定要解決,交出兇手。也有人喊出擁護習近平,毛主席萬歲等官方認可,或者容忍的口號。也有人喊出鎮江人民萬歲,與反動政權同歸於盡。那發生地方是鎮江,有朋友就說鎮江是江澤民不敢去的地方,鎮江是江澤民很忌諱很忌諱的地方。所以這個事情出在這兒呢,和它的背景的概念呢,就顯得很特別。我做節目的時候,這件事情依然還在持續中。鎮江當局沒有任何官方消息,那官媒失聲,那老兵宿營的地段,網路被切斷。有人留言說為了歌頌祖國,實現中國夢,老兵們到鎮江市政府門前散步了。那這之前曾經發生過,曾經發生過,所以這一次老兵的事件,我只說是卡在這個時間點上,和外地老兵去當地時,所遇到的一些事情。當然各地狀況不同,那實際它具體的人到底有多少呢,看不出太多,它不像以往的其他事件,會顯示更多人,這裡報它也就一兩千人。但是再藉助社交媒體的本身,事件顯得比較突出。

而美國之音另外一個報導內容是說,美國國防部正在調查一些跟中國公司有關係的美國大學。那這個概念就是它反映出美國政府本身,川普政府本身,把中共政權視為它的戰略對手,它真正的生命之間的對壘,生命之間的對壘,它是以國家安全的概念去提到。那習近平講過金融安全是國家安全,這是習近平講的。美國國務卿在三天前,在底特律的汽車俱樂部大概是,那底特律是美國三大汽車的中心,而汽車行業在中國呢它的市場太大,在貿易戰當中汽車行業的很多公司呢,它會面臨著被傷害的過程。而美國國務卿當他去發表演講,代表著美國政府的態度。他直接提到川普認為,總統認為經濟安全就是國家安全,這個說法跟習近平一樣,經濟安全就是國家安全。而中共對我們的做法是偷竊、剽竊、搶劫、強姦。

美國防部正調查與中國公司合作的美國大學

美國國防部官員講,五角大樓調查,中國公司跟美國大學的合作項目,這是國防部相關官員在國會眾議院軍事委員會的聽證會上說的。「核心問題,中共當局讓自己的公司,利用美國開放的學術環境,自己卻在封閉運作。」暗娼,沒錯吧,人家是開放的,人家是包容的,人家把你當成是一個有契約精神的人,你自己不把自己當成人。你們家去了個客人,你們家把家門打開說大家都好,盡情的和睦,迎來一個男客人把你媳婦兒給見了,就這個。然後那男客人說他聰明對吧,人家把家門打開,你罵人家是傻子,人家把東西拿出來讓你欣賞,你不偷你說你有病,今天大陸人的觀點。有人說不對。

兩個女孩子把手機丟了,一個婆娘撿著了,然後女孩子討,這個婆娘說你給我一萬塊,兩孩子沒錢,然後大家討價還價說給五百吧,婆娘不幹,那個女人是當媽的。孩子沒招了報警了,她把手機摔碎了。所以我剛才說了,反共,站在人的基點上反共那是政治,站在生命基點上懂得共產黨邪惡,那是魔鬼。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