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北京現巨大分歧 中共外交推習思想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6月26日訊】 【今日點擊】(3189-1)

提要
中央領導再強化 中國外交推「習思想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週末的時候在華盛頓DC碰上一個老人84歲,老人跟我講故事,84歲還是80歲,老人給我講個故事。他說哎呀我不能叫你濤哥,我比你大太多了。但是我出來,他說他自己是做外貿的,他說我做外貿做了大概20多年了,他聽起來他應該是住在廣東一帶。他說這一次出來華盛頓DC呢,他的香港的朋友跟他說,他說出來玩吧,他說我就出來玩。

那個我今天也80多了,可能是公安呀一開始不允許他去,有過一個說法,後來他說我是80多歲一個老爺子,我比你爹都大,我出去玩去你怎麼著啊。那公安估計這話都是人情常理的話,他說被逼無奈就是讓他出來了。但他太太沒出來,他說太太是煉法輪功的,他說就死活不讓我太太出來。其實你想他都80了,那老人家,他的夫人同樣那年齡也就在那兒。

他說我跟你說的還不是這個事,香港的朋友跟他說你換點兒港幣出來,因為可能是途經香港啦,他說你換點兒港幣出來手頭得有個錢啊。他說我的外貿經驗我知道,中國的外匯都控制在中國銀行裡面。我們現在,我很久時間沒回國了我就不知道,那人家清楚咧,他說就控制在中國銀行裡面。他說我呢就到中國銀行去換錢去,他說我沒想到一千港幣,一千港幣啊他讓我預約。

後來老爺子趣挺足,說你逗我玩啊,這一般的家庭出去隨便走走,誰兜裡不掖個三千兩千的港幣到香港那地方,是,你掖個三千兩千,這是一個正常的生活啦。你現在的人民幣本身的價錢,就你人民幣通漲的水平走到那分上,一兩千塊錢那就是零花的錢咧,他說我換一千塊錢港幣你讓我預約啊。就是這麼一個,那你中國銀行到底手裡頭有多少錢,他說第二天去還不錯還拿到手了。以他自己的經驗講說,這肯定是出問題了,它任何外匯不許外流。

外匯是不許外流。昨天我看到它叫錫叫錫市,寫是那麼說的,但是它是應該是工商銀行的,我以為那是錫林郭勒內蒙古的,那有人說呢那是無錫市。無錫市銀行貼出的告示,6月21日貼的告示,你如果想換美金五千塊錢,你提供你的護照你的簽證,你的護照、簽證、機票,要這三樣文件,如果不具備的話,你不用想換美金。如果每年額度2萬美金,如果你的額度超過2萬美金,你需要續,你有需要的話,而你今年已經用過了2萬美金,你要提供,把你用過的2萬美金的所有收據向銀行提供。那不是胡說嗎,趕查帳的了,對吧。

也就是說你在美國華盛頓DC停車時,花了2塊5,這個票你得拿著,很多它沒票啊。它馬路邊停車你扔個quarter,扔個硬幣,它是一個錶啊,它不給你收據啊。這個國家就崩了,人民幣隨便印,外匯一分錢沒有,爛在這鍋裡頭,它把國度給封閉了,這是真正的金融系統出問題了。它為甚麼,為甚麼對港幣控制呢,因為它在一個國家裡出現了兩種貨幣。中共在有關香港問題,其實它今天會吃死,吃死它自己的,你看它把香港侵蝕得厲害對不對,中間的這種隔開的距離越來越少。

今天他死在錢上,讓這群人玩錢的死在錢上。港幣跟美金是掛鉤的,就是說這兩口子,這兩口子永遠是兩口子,它不離婚的。但它不離婚的時候,那美金漲,美金的利率往上漲,就是存款利率往上漲,港幣跟著漲。人民幣往下降,昨天剛剛降了,應該有個時差問題24日,到7月5日,降準0.5%,向市場放出資金7000億。這邊印票子,而香港的港幣跟美金掛鉤,它等於就是港幣,一個國家兩種貨幣,這個越來越硬,這個越來越軟。不給這哥兒們劈嘍,商鞅變法五馬分屍,今天就要把,今天在這個背景之下會五馬分屍的。會分的誰,會分港幣,因為它那頭,那頭是美金,這頭是人民幣。

那在這個背景之下呢,習近平呢召開了個會,文章題目這麼說的:黨中央領導再強化,中國外交推習近平思想,這是22日、23日開的會。剛才我們說的,外匯管制的措施是21日出現的,那他當召開這個外事委員會,正式召開會議。而召開會議是在七個政治局常委,外加王岐山的背景之下出現的。而習近平的思想,習近平外交戰略思想做為指導,提了10條,10條裡頭全是空話,沒有任何一個實打實的一句話。有一句,一帶一路,只有這麼一個一帶一路。

而這個背景呢,這個背景當中國銀行,就是金融體系進行管制的時候,證明他們承認劉鶴,就是習近平的,習近平的叫甚麼,代言人吧只能這麼說,習近平的代言人,在中美貿易談判中全部失敗,他承認了失敗。

當承認失敗的時候,就要面對川普的發難,貿易戰打定了。那貿易戰打定了,他唯一能打的就是第一個五百億,那只能強調民族精神,餓著肚子,這是他唯一能做的。因為一旦貿易戰打起來,當他決定大規模印票,無毛印鈔是6月1日出現的,這是第一個。第二個,6月21日外匯出現整體管制對吧,整體管制,而在6月10幾日時候,易綱向市場放出了兩千億人民幣。

而就在6月19日川普拿出,在面對中共拿出五百億的時候,川普突然拿出2千億。這是川普的特點,他做為美國總統他有這權利。而他如何使這權利呢,我說要喝粥,你要頂著我說就不喝粥,我扭臉改喝豆漿了,你又頂著我說不喝豆漿,我把粥跟牛奶和豆漿我一塊混著喝,你說可能你說按照規矩不能這麼喝,他說了我們家現在新進規矩,最後呢他可能甚麼都沒喝。你跟傻二似的追著,到底豆漿,還分析,到底牛奶、豆漿還是他們喝稀粥,他喝的是豆汁。

所以在這個背景下出現這個問題。那當這個背景下,當習近平推出習思想的時候,第一你可以說黨內出現巨大分歧,有人在打他,因為已經有人說要把劉鶴拿下來,換成胡春華,胡春華本來的接班人。換成胡春華那叫胡說,那不是打劉鶴那是打他習近平。

而是在習近平承認劉鶴的整個過程的3個月,他從3月初開始去嘛,那你到現在6月底了嘛,3個月他完全失敗了,他失敗證明習近平失敗,在這個背景下他出的這個問題。所以面對自己的失敗,他強化自己的領導,展現出內部的分歧。同時他又承擔一份責任,他知道中國會,今天他控制下的中國會出現狀況,只要他這條路這麼走。

而他這條路要這麼走的話,我還是說它另外一個概念就是,習近平是個陰,是陰啊,因為他打著共產黨的旗號。川普是個陽,陰陽放在一起,在打整個共產黨體制。他只要把金融打碎,就相當於當年里根對壘蘇聯,用這種軍備,外空軍備競賽,把蘇聯拖垮是一樣的。

蘇聯集中精力錢財,全發展在它的核武器上,它最後讓核武器把他們全弄死了,這就蘇聯崩潰當時的狀況,蘇聯崩潰當時的狀況,因為老百姓完了,沒飯吃。而他現在走的方法是金融上,而習近平確實在配合他。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