籲騷擾川普支持者 左派議員成眾矢之的

【新唐人2018年06月25日訊】上週六,民主黨國會眾議員沃特斯在洛杉磯的集會上,公開號召民眾騷擾川普政府工作人員。遭到共和黨和媒體人批評,參議院民主黨領袖舒默也在週一表示,說這種話不是美國人。

民主黨國會眾議員Maxine Waters:「你看到內閣成員,無論在餐館、商店,還是加油站,都可以站出來,叫上一幫人,驅趕他們,說哪裡也不歡迎他們。」

美國媒體質疑,沃特斯煽動的行動將構成騷擾罪,給安保帶來更多挑戰。

川普總統也發推,指沃特斯在傷害自己的選民。

上週五,白宮發言人桑德斯在維吉尼亞州紅母雞餐館被請出。

白宮發言人桑德斯:「對政治主張進行健康的辯論是重要的,但不能煽動騷擾,將支持川普的人驅離公共場所。美國是一個偉大的國家,我們有能力在分歧的情況下找到解決方案,這是我們與眾不同的地方。」

上週早些時候,國土安全部長尼爾森在華府一家墨西哥餐廳的工作晚餐,也是因為抗議者的叫喊不得不提前結束。抗議者甚至到她在弗吉尼亞州的住所外抗議,呼喊口號並播放移民小孩的哭聲。

奧巴馬時期高級政治顧問David Axelrod也指出,左派這樣做最終會讓川普獲勝。

新唐人電視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