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移民局總監訪美 討論反貪腐議題

【新唐人2018年06月25日訊】馬來西亞移民局總監,近日到美國華盛頓DC,參加了為期兩天的國際峰會,討論邊境、移民問題

美國首都華盛頓,本月19、20日舉行了國際邊界峰會(International Summit on Borders),討論包括:跨國貿易、旅遊、國土安全威脅等議題。

馬來西亞移民局總監 拿督斯里慕斯達法阿里:「因為我曾任馬來西亞反貪委員會的副首席專員,所以我被邀請來,在會議上跟大家討論,讓邊境各部門維持廉潔的議題。」

峰會後,拿督斯里慕斯達法阿里(Datuk Seri Mustafar Ali)來到紐約和當地僑團領袖見面,傳達峰會資訊。

馬來西亞旅美聯誼會共同主席 廖瑞龍:「他很想跟我們馬來西亞聯誼會,了解一下這邊的僑胞,一些移民的問題。」

馬來西亞僑民,若有相關移民問題,可以和馬來西亞旅美聯誼會聯繫。

馬來西亞旅美聯誼會

電話:646-455-1808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