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台灣會館「喜樂台灣」年慶 彭文正蒞臨演講

【新唐人2018年06月25日訊】紐約法拉盛的台灣會館,在近日舉行了第32週年慶,今年的會慶以「喜樂台灣」為主題,帶您去現場看一看。

學者、媒體人彭文正以《充滿希望的臺灣》為題演講,他鼓勵台灣民眾要堅守正面的價值觀。

台灣學者兼媒體人彭文正:「我覺得台灣要做的是堅守一個價值,一個民主的價值、一個良善的價值,我相信,在既有的價值基礎上,社會要改革是可以獲得更多的支持的。」

李致一在台灣會館的32週年慶上演講時分享,自己在求學時期讀到老子的著作——《道德經》,至今仍然受益匪淺。

紐約美容整形外科醫師李致一:「第一要心存善念、第二是心態平和、第三他是說,敢於不去當第一名,就是不要故意很勉強去做第一。」

兩人的演講吸引不少僑胞遠道而來。

紐約台灣會館理事長方秀蓉:「今天有多少人從加州、也有新澤西來的,也有在普林斯頓那很遠的地方來。就是說我們有需要的,他們都會來幫忙。」

紐約市議員顧雅明向台灣會館、以及兩名演講人頒發褒獎,感謝他們為豐富紐約華人社區生活所做貢獻。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