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口角爭執 川男竟開車來回輾壓老父致死(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6月26日訊】四川瀘州市公安局江陽區分局25日通報,瀘州一名姜姓男子與79歲的老父因瑣事發生口角後,駕駛電動三輪車將父親當場輾斃。現場視頻顯示,姜男退車加速撞向其父,再反覆輾壓而過,並稍作停留又退後再輾壓才驅車而去。

陸媒體6月26日報導稱,從事發路段閉路電視畫面可見,姜男當時坐上停靠在路邊的一輛電動三輪車上,其父則持長棍走近並敲擊三輪車。

於是,姜男將三輪車退後到逆線,突然加速撞向其父,在將老父壓在車底後,再徹底輾壓而過,並稍作停留又退後再輾壓,之後才驅車而去。畫面所見,姜男的老父當時躺臥在地已經沒有任何反應。

當地警方說,6月22日上午9點左右,接獲民眾報案後,警察抵達現場發現姜男的老父倒在地上,經送院搶救無效死亡。

事發後,被帶到警所接受調查的姜男供稱,當天他因瑣事與老父發生口角糾紛,隨後,他便駕駛電動三輪車撞倒其父並碾壓。

目前姜男因涉嫌故意殺人罪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進一步辦理當中。

對此,紛紛留言表示「這種人太恐怖了,心理可能早已扭曲變態。」「竟然為一點鎖事碾死生養自己的老父,太可怕了,太沒有人性了,忤逆,天理難容!」「如今的中國人暴戾之氣太重,一點糾紛、矛盾就殺人。」

也有評論認為,是共產黨把大陸社會搞得太亂太邪惡了,中共破壞傳統人倫道德,造成人心魔變,整個大陸社會充斥着暴戾之氣,全由百姓買單!

《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一書說,共產黨以「恨」立國,以惡治國。中共利用教育、媒體、藝術等等手段,廣泛散播這種「恨」,中國人被從小灌輸無神論和弱肉強食的鬥爭哲學,目睹中共政權的暴虐無道和蠻橫無理,長大後必然迷信武力,思想和行為充滿暴戾和攻擊性。

中國大陸的新聞網站,經常看到這樣觸目驚心的報導:滅門、弒父(母)、殺妻、投毒、爆炸、砍人、幼兒園老師毫無人性的虐童、暴徒到幼兒園大開殺戒、強姦幼女、強拆、城管打人等等,不一而足。

日常生活中,為一點瑣事而大打出手的更是司空見慣。

文章表示,究其根源,這是因為崇尚暴力的共產黨已經把「恨」灌進了中國人的血液。這種「恨」的物質使今天的許多中國人充滿暴戾之氣,任何時候、任何場合都可能爆發出來。其強度之大、表現方式之惡毒,甚至會使當事人感到震驚和不解。

(記者李文馨報導/責任編輯:方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