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文調侃崔永元馮小剛 勸兩人看《邪不壓正》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6月26日訊】22日,大陸導演姜文因新片《邪不壓正》接受採訪。一向「愛懟記者」的他,此次在群訪時不僅笑臉盈盈,而且認真回答問題。對於近期崔永元怒懟馮小剛,他調侃道:「甭管誰跟誰不愉快,誰跟誰勢不兩立,都來看《邪不壓正》。」

姜文執導的新片《邪不壓正》即將於7月上映,他因近期擔任某電影節評委會主席,22日受訪時比預定時間遲到一個小時。當他走進群訪廳時,全場掌聲響起,他機智地化解尷尬:「他們故意領掌強迫你們鼓掌,我要是你們,我也不鼓掌,等這麼長時間為什麼要鼓掌。」

在圈內一向以「愛懟記者」形象示人的姜文,此次被工作人員特地打招呼,要求他一定要「好好說話」。因此,他在幽默化解遲到的尷尬後,就開始解決一個最重要的問題——到底要不要「懟」記者。

在一個小時的群訪中,姜文全程笑臉盈盈,他幽默解釋:「以前有可能懟記者,因為記者都比我歲數大,我是一個抗上的人,他們說我,我就來勁。現在都是我閨女輩的,我愛都愛不夠了。」

被問及他執導的多部電影的口碑和票房,他表示,自己從沒有想讓《一步之遙》像《讓子彈飛》那麼受歡迎。對於《邪不壓正》的預期,他坦率地說,「其實能拍電影,還能通過拍電影掙得名利,已經應該知足。」

關於近期崔永元怒懟馮小剛及其《手機2》劇組,引發娛樂圈近乎大地震,姜文毫不迴避話題,他認真調侃道:「甭管誰跟誰不愉快,誰跟誰勢不兩立,都來看《邪不壓正》,我請。」他還笑說,「看完了《邪不壓正》,可能這事兒就該怎麼著就怎麼著了。是吧,邪不壓正嘛,這個很大的道理在裡邊。」

──轉自《大紀元》(記者佟亦加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