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允為《美人魚2》狂減肥 被新戲導演嫌太瘦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6月26日訊】終於拍完《美人魚2》的「星女郎」林允近期晒減肥日記。身高169公分的林允透露,拍片過程中她拼命減肥,從52公斤瘦到導演周星馳要求的44公斤。不過,剛剛沉浸在減肥成功的喜悅中,24日她又在微博表示,下一部戲的導演又嫌她太瘦。

在娛樂圈,演員為了符合戲中的角色,常常通過或減肥或增肥來貼近人物形象。林允前段時間為拍攝《美人魚2》,在周星馳要求下瘋狂減肥,短時間內瘦了8公斤,以至於面部嚴重脫相,一度登上微博熱搜榜。

如今,周星馳導演的《美人魚2》已經殺青,林允也按要求完成了角色的詮釋。不過,她近日又在微博透露:「下部戲的導演說讓我吃胖一點,腿粗一點,說我現在太瘦了,不符合角色。」

雖然還沉浸在減肥成功的喜悅中,但林允對新導演要求增肥倒是顯得很淡定。因為之前為了減肥,甜食不敢吃,冰激凌更不敢碰,現在反而可以放心地去滿足口福。只是短時間內忽胖忽瘦很傷身體,而為了達到要求的角色形像,林允的毅力和付出令網友很是佩服。

──轉自《大紀元》(記者佟亦加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