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魯克林和曼哈頓公屋 2400套明年大整修

【新唐人2018年06月26日訊】紐約市公屋狀況百出,週一,市府承諾將對曼哈頓和布魯克林,共21處的2400套公屋進行整修、翻新。

公屋的裝修,包括更新廚房和浴室設備,更換窗戶、電梯、鍋爐和屋頂,並改善公共區域。

總工程預計將投入4億美元,約5,300名公屋居民能受益,裝修期間居民可繼續住在原建築中。整修完成後,租金不會增長。

這次翻修是在聯邦房屋及都市發展部(HUD)的租屋援助計畫(Rental Assistance Demonstration Program)下,採取公營和私營企業合作方式,將工程承包給私人企業,市房屋局(NYCHA)還是土地和建物所有者。

翻修將於明年開始,預計可在2023年完成。

近日,聯邦政府起訴紐約市房屋局失責的案件,剛剛達成協議。市府承認錯誤,並同意讓聯邦派員監督市房屋局的運作。

新唐人電視王愉賀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