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終於進球 阿根廷驚險取勝奪16強門票(精彩片段)

【新唐人2018年06月26日訊】世界盃繼續小組賽最後階段的比賽,備受矚目的阿根廷隊在比賽第86分鐘絕殺尼日利亞,以小組第二出線,而C組的法國和丹麥隊則打成平手雙雙晉級。

D組阿根廷與尼日利亞在最後一輪相遇,此役阿根廷必須全取三分才有可能小組出線,而尼日利亞只需一場平局便能晉級。

上半場第14分鐘,梅西接隊友長傳,打進他個人在本屆世界盃上的第一粒進球。

不過阿根廷下半場失去領先優勢,尼日利亞通過點球扳平比分,把阿根廷重新逼到淘汰邊緣。

無路可退的阿根廷不得不全線壓上,但比分直到86分鐘才重新改寫。梅爾卡多前場右路傳中,後衛羅霍凌空抽射打進球門遠角,阿根廷隊幾乎是在比賽最後一刻才拿到16強的入場券。

同組的另一場比賽,提前出線的克羅地亞憑藉下半場的兩粒進球以2:1戰勝冰島,不僅打消了冰島隊出線的希望,也幫助阿根廷掃清了障礙。

稍早進行的C組最後一輪爭奪中,出現了本屆世界盃上首場沒有進球的比賽,法國隊與丹麥隊0:0戰平,不過一場平局足以讓兩隊順利出線,法國將在1/8決賽迎戰阿根廷。

另一場比賽,南美區的秘魯隊雖然以2:0戰勝澳大利亞,但兩隊此役後,一起告別本屆世界盃。

新唐人電視韓瑞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