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綠波暢泳 盤點安全須知

【新唐人2018年06月26日訊】夏日到來,不少民眾會到海灘、泳池暢泳消暑,美國紅十字會盤點了15項安全須知,一起看看。

1.先學會游泳再參與水上活動。

2.只在有救生員駐紮的泳池或海灘游泳。

3.注意天氣狀況。

4.只在清醒的狀態下游泳,不要獨自去游泳。

5.幼童或游泳新手應該穿上獲得海岸警衛隊認證的救生衣,才可下水。

6.永遠不要在水中頭朝下。

7.如果與孩子和長者去海灘,要多加留神,即使在淺水區域也一樣。

8.遠離水生動物和植物,牠們可能構成危險。

9.在海灘時,下水前要注意是否有任何警告標示,也可向救生員詢問,海灘是否存在危險狀況。

10.離岸流是每年導致死亡的重要原因,紅十字會提醒:如果碰上離岸流,保持冷靜。

11.應對的方法是,平行方向游開離岸流,再從岸邊游去。

12.如果您無法靠近岸邊,請揮手示意求救。

13.與碼頭保持至少100英尺距離,這些地方經常存在永久性的離岸流。

14.如果看到有人溺水,請找救生員幫忙,如果沒有救生員,要撥打911。

15.可以向溺水者拋去一些漂浮的物品,比如:救生衣、充氣球等,並向他大聲喊叫如何逃出離岸流。

新唐人電視柯婷婷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