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告:美國1/4人口使用網約車服務

【新唐人2018年06月27日訊】網約車公司Uber於2010年在舊金山成立,目前已經拓展至美國和全球各地,並吸引了多家對手參與競爭。根據一份最新的調查報告,目前美國已有四分之一以上的人口使用網約車服務

2015年12月,皮尤(Pew)的一項調查發現,儘管有2/3美國成年人聽說過網約車應用,但只有15%的人使用過這類服務。

根據不同公司的數據,2018年,大約有24%到43%的美國人使用過網約車服務

Second Measure和Earnest Research使用信用卡和銀行卡數據追蹤用戶消費情況。它們分別發現,在過去12個月時間裡,有32%和43%的人使用過網約車服務。另外,Toluna和eMarketer的數據分別是35%和24%。

調查數據也顯示,網約車服務區域主要集中在大城市,消費者也傾向於生活在城市環境中,並且比普通人群更富有。

新唐人記者曹景哲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