趕走白宮發言人 「紅母雞」評分降為1星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6月27日訊】加州民主黨議員呼籲支持者絕對騷擾川普支持者,被批評為低智商。美國一家餐廳因趕走白宮發言人桑德斯,在短短兩天之內集了1.5萬個評價,評分降到1星半。

川普批「紅母雞」:應做好清潔

上週五(6月22日),白宮新聞發言人桑德斯(Sarah Sanders)在弗吉尼亞州萊剋星頓(Lexington)一家名為「紅母雞」(The Red Hen)的餐館用餐時,餐館老闆史蒂芬妮·威金森(Stephanie Wilkinson)拒絕為她服務,並要求她離開,理由是她為川普(特朗普)總統工作。

第二天(23日),桑德斯發推文說:「維吉尼亞州列克星敦的『「紅母雞」』餐廳,以我為總統工作為由要求我離開,我有禮地離開了。她的行為更說明了她的問題,而不是我。我始終竭盡所能善待人們,包括尊重那些與我意見不同的人,以後我也一樣會這樣做。」

對此,川普6月25日發推文稱,希望這家餐廳更加注重門面的修護,以及表面的待客之道,以禮相待到訪的所有顧客。

川普說:「『紅母雞』餐廳應該更多地注意清潔骯髒的簷篷、門窗(更重要的是,餐廳需要粉刷新漆),而不是拒絕向桑德斯這樣和善的人提供服務。我總覺得,如果餐廳外面很髒,裡面也會很髒!」

「紅母雞」評分降為1星半

除了川普在推特上為白宮發言人打抱不平外,很多川普的支持者,或是不贊同餐廳將桑德斯趕出來的人,表示這輩子再也不去吃「紅母雞」了!

此事在網絡上引起風暴,人們擠到給餐館打分的網站YELP上面去譴責這家餐館,評分降為1星半。

加州網友Diane H寫道:我被這個地方表現出的歧視嚇到了。如果有哪個保守派拒絕服務支持奧巴馬的人,左派恐怕要瘋狂了。這只能說明這個國家那些所謂「寬容」的自由主義者是多麼的雙重標準。

新澤西的Craig C寫道:從來沒有想過這種事能發生在美國,可恥!可恥!可恥!

弗羅里達的Bo N寫道:這個地方的食物差人更差,都是自由派、民主黨、社會主義的XX,……他們在毀滅美國和這個世界!

還有很多人直接表達對川普和桑德斯的支持。

紐約州的John C寫道:川普是一個偉大的總統!他在做著對我們國家最好的事情。左派追求的開放邊境會毀了我們的國家!

作為受害者的桑德斯則感受到了一股善意,維州的Susan M寫道:桑德斯你可以隨時到我們家吃飯。制裁「紅母雞」!

YELP網站不得不貼出公告,讓人們控制住感情,提醒人們這裡不是政治網站。

除了網上,川普的支持者們、平時被稱為「沉默的大多數」的人這回打破沉默,給「紅母雞」餐館打電話,幾個有同樣名稱的餐館不免「躺槍」。

一家位於美國新澤西州斯韋茲伯勒(Swedesboro, NJ)的「紅母雞」餐廳,也一同受到波及。

據這家餐廳的老闆娘波普反映,截至目前,她已經收到至少600個投訴電話,斥責餐廳的待客不周。她被迫在臉書上澄清,她的餐廳與列剋星頓的「紅母雞」餐廳毫無關係。老闆並明確表示,川普政府的職員桑德斯和其他任何顧客一樣都將受到歡迎。

民主黨議員唆使傷害川普支持者

川普週一除了發推批評紅母雞應做好清潔外,還發文批眾議員梅可馨‧沃特斯是「智商超低」的一個人,「她剛剛呼籲傷害支持者,其中很多是『讓美國再次偉大』運動的支持者。小心你們希望為梅可馨所做的事情!」

上週六(6月23日),加州民主黨眾議員沃特斯先後在洛杉磯的一個集會和美國全國廣播公司的網絡電視MSNBC的採訪中,呼籲其支持者公開對抗和騷擾川普政府官員。

近來,她又號召其支持者起來反對川普政府對非法移民的「零容忍」政策和家庭邊界分離措施。由於民主黨和左派媒體借非法移民問題掀起一場針對共和黨和川普的政治攻擊,導致一些政府官員近來在餐館遭到抗議。

除了桑德斯,上週二(6月19日),國土安全部長尼爾森(Kirstjen Nielsen)也在華盛頓的一家墨西哥餐廳遭到左派活動人士的抗議。

共和黨國會議員對沃特斯的言論予以強烈批評,他們擔心,類似的教唆可能會導致抗議升級。

民主黨議員威脅進行更多的抗議也引發了安全擔憂,並引出一個重要問題——倡議者是否已跨越區分合法政治抗議與徹底騷擾的界限。

(記者李紅報導/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鏈接: 餐廳拒絕服務白宮發言人 川普犀利反擊:應做好清潔
相關鏈接: 民主黨議員唆使傷害川普支持者 川普:智商超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