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冕冠軍墊底出局 德國球迷冷靜對待

【新唐人2018年06月27日訊】上屆世界盃冠軍德國隊,在小組賽就慘遭淘汰。現場看球的德國球迷賽後仍能保持冷靜理智,難怪有人說,德國球迷比球隊更強大。

俄罗斯时间週三下午5點,世界盃F组賽中,德国敗給韓國,以小组垫底的身份出局。

現場觀看比賽的德國球迷不改一貫的冷靜理智。

德國球迷 Uli:當然我感覺不那麼好。但是雙方都得到了應得的,德國隊踢得不好,韓國隊拼得很厲害,他們的確應該贏,德國隊應該出局。

德國球迷 Jorg Roth:祝賀瑞典,祝賀墨西哥,他們配(進入下一輪)。他們能射門得分,我們德國隊顯然不能。

德國球迷 Caroline Marie Roth:(雖然輸球了)但我把這當作了解另外一個國家的機會。我們仍會在俄羅斯度過一段美好時光。

韓國球迷則興致高昂。雖然韓國隊也被淘汰,但將前世界盃冠軍打敗,也值得他們慶賀一下。

新唐人記者王羽音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