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多人功敗垂成 川普誡年輕人永不放棄

【新唐人2018年06月27日訊】週三,在白宮舉行的「與我們的未來面對面」活動中,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鼓勵年輕人敢於講真話,同時告誡年輕人,面對挫折要堅持信念不放棄。

美國總統 川普:「你們每個人都代表着這個國家的未來,你們不怕說出真相,你知道真相,並能堅守你所知道的真相,即使有時這意味着政治不正確。」

川普以多年的親身經歷告誡年輕人,面對挫折時不能輕言退出,而要永不放棄。

美國總統 川普:「我見過放棄的人,如果能再堅持更長時間,他們就會成功了,我見過太多這樣的人,有些是世界上最聰明的人卻沒能成功,就是因爲他們放棄了。」

川普還鼓勵年輕人保持青春熱情,找到並專注自己真正感興趣的領域,活出精彩的人生。

美國總統 川普:「現在是你們的大好時光,你們是最被需要的,大家都想要你們,你們年輕,聰慧,現在是真正決定你們未來人生的時刻,是對你們非常重要的時光,要熱愛它。」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