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美籲停止進口伊朗石油 中共面臨選擇

【新唐人2018年06月27日訊】美籲停止進口伊朗石油 中共面臨選擇

美國國務院一位高級官員6月26號表示,美國政府正在要求世界各國在11月4號之前停止進口伊朗石油,否則將面臨制裁。

《華爾街日報》27號報導說,美國不會給予伊朗石油的傳統買家任何豁免,但是會在未來的幾天內要求其它中東原油出口國保障全球市場的石油供應。

據報導,中國是全球最大原油進口國,有數據顯示,2018年第一季度每天平均從伊朗進口大約65.5萬桶原油,超過伊朗總出口量的四分之一。伊朗原油企業的高官今年5月曾訪北京,要求中國買家在美國制裁措施生效後繼續從伊朗進口原油。

美國官員表示,伊朗原油的兩大採購國中國和印度若不服從,將像其他國家一樣面臨制裁。

北京大興區繼續清理外來人口

北京大興區清理外來人口的整治行動仍在繼續進行,據「自由亞洲電臺」報導,大興區上個月開始集中對67個重點村莊進行所謂的安全治理,目前,已經開始拆除黃村鎮三間房村沿街的店面。
當地居民表示,政府正在清退外地人,無論是什麼行業的一律清退。一些村莊還進駐了駐村幹部和保安人員,對經營服裝生意的車輛進行查扣。

大興區西紅門鎮新建村去年11月發生火災,造成19人死亡,8人受傷。北京政府藉此掀起強拆房屋和驅逐所謂外來低端人口的運動。

新疆當局被曝酷刑虐待少數民族

中共一直在新疆大規模抓捕維吾爾族、哈薩克族等少數民族,關押到所謂的「去極端化教育中心」,強迫他們接受漢族文化,學習漢字,還要歌頌中共領導人。

世界維吾爾大會發言人迪裡夏提6月27號披露,新疆當局最近發明了虐待這些關押人士的新手段。就是拍攝他們的面部圖片,然後進行表情分析,如果覺得他們有不滿情緒,就立即施加酷刑,包括對女性電擊胸部、強迫長期在椅子上大小便、不提供飲食等。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