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戲真做!重慶男扮富二代 騙婚生子詐1700萬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6月28日訊】重慶一男子假扮富二代騙財騙色。他謊稱已離異,與一女子假結婚2年並生子,期間詐騙女方親屬共計1700萬元人民币。警方調查發現,該男子已有家庭,且距被騙女方僅10多分鐘車程。

据陆媒报导,重慶男子劉某2年前與女子杜某相識,他謊稱自己是富二代,出生於富豪家庭,父親是某集團董事長,現已移民加拿大。劉某還聲稱自己已離婚,並拿出偽造的離婚證,騙取杜某感情。

2016年10月,二人結婚並生下孩子,但杜某一直未見到過劉某家人。婚後,劉某說要做生意投資工程,向女方親友借錢,並允諾有高額利息,2年时间先後借了1700萬元人民幣。

這期間,劉某用借來的錢支付利息,但本金卻一直未償還,最終引起女方親友懷疑,于近日報警。

據警方調查發現,劉某根本不是什麼富二代,父母都是退休工人,他本人也只是一個普通公司職員。

杜某這才明白自己被騙了。她回憶說,當時他们去辦結婚證時,劉某騙她說,民政部門有朋友,花錢就可以辦證,所以兩人只是在民政局門口拍了照,沒進去辦理。

隨後劉某拿照片偽造了一個結婚證。

更讓人不可思議的是,劉某其實並未離婚,他和妻子的家,離杜某家只有10多分鐘車程。

劉某謊稱自己是公司領導,每天要回公司簽名採購。每天凌晨3時,他會準時從杜某家中,趕回妻子的住處。

目前劉某因涉嫌詐騙被警方逮捕,被騙資金去向還在調查中。

有网友评论说,现在大陆社会爆发信任危机,骗子防不胜防,象这样假戏真做,骗财骗色骗人生的案例,频频被媒体曝光。

(記者羅婷婷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