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薦】習近平寸土不讓 /胡錦濤「廢儲」內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6月28訊】新唐人為讀者推薦每日精彩文章和視頻節目:

習近平見馬蒂斯又現強硬表態:祖宗領土一寸不能丟
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27日在北京會見來訪的美國國防部長馬蒂斯。習近平表示,「老祖宗留下來的領土,一寸也不能丟」。這被認為是對馬提斯指責中共將南海軍事化的回應。

習近平上位前 胡錦濤接連廢掉江澤民兩個接班人
鄧小平指定的接班人胡錦濤,與江澤民幾番惡鬥,接連廢掉江兩個接班人。最終江派在沒有選擇的情況下,只好同意讓習近平上位。

習近平與美防長會談 尷尬內幕曝光
日前,美國防長馬蒂斯訪華並與中國領導人習近平會面。美媒披露,美中雙方難以在南海問題上達成共識,並且極力迴避深入討論貿易問題。

胡春華頂替劉鶴?新頭銜引發猜測
這是北京官方首次披露胡的新頭銜。日前已有傳言稱,中南海高層有人提議讓胡春華頂替另一副總理劉鶴,進行中美談判。

中國人世界盃場外一幕 震驚國際輿論(視頻)
2018年世界盃正在俄羅斯舉行,一名中國球迷在俄羅斯世足賽場外,以中文髒話辱罵日本女球迷的情形,震驚國際輿論,網民感嘆「中國人內心真陰暗」。

川普也要「以牙還牙」?專家:將對中共建技術長城
歐美媒體指,為防止中共繼續盜取美國技術,川普將專門修建一道「技術長城」。

涉嫌欺詐15億 大陸名企再現「漢芯」式造假
近日,中國大陸山東常林機械集團破產重組,揭開了該企業涉嫌項目空轉、科研造假的問題,被指與當年「漢芯」造假的手法如出一轍。

江澤民與情婦被3000大學生圍住 嚇得撞破頭溜走
當時江澤民主政上海,他與情婦、時任上海市委宣傳部長的陳至立一起,試圖與學生對話。沒想到情緒激動的上海交大3000多學生同江對峙,期間江被嚇得腿發軟,撞破頭都沒來得及包紮,流着血灰溜溜地乘車逃離。

揭秘:天安門驚人一幕 只1分鐘卻震驚世界
六輛警車疾馳而至,大批警察從車內跳出,毆打和抓捕了他們,雖然抗議只進行了一分鐘,但是卻震驚了全世界。

安徽廳官楊敬農自稱貪戀色慾 如同禽獸
他在懺悔書中稱,自己與多名女性存在不正常關係,紙醉金迷、生活腐化,與禽獸無異。

嫌90萬元太少 雲南貪官大罵行賄人「打發叫花子」
曲靖市委原副書記李雲忠,被控受賄4000萬,曾嫌行賄人給90萬元太少,怒斥「打發叫花子」。

中央5部門聯手整治「陰陽合同」要害機構罕見缺席
27日晚黨媒稱,稅務總局等聯合印發「通知」,要求加強對影視行業天價片酬、陰陽合同、偷逃稅等的治理。但因没有檢察院與公安局參與,網友們質疑當局避重就輕。

崔永元繼續爆大料《大轟炸》7億黑洞牽出集資詐騙
日前,崔永元亮出了電影《大轟炸》的幾份合同,牽出7億資金黑洞,同時還扯出了涉嫌集資詐騙外逃的彭明達。

毛澤東鮮為人知的8段話 揭出誰是中國最大漢奸
毛澤東關於抗日的部分言論,其中有8段話最為驚人,被學者認為足以證實中共在抗日時期出賣國家,勾結侵華日軍,而毛澤東實為抗日曆史上最大的漢奸。现摘錄如下:

雪上加霜?陸官方智庫內部報告:極可能現金融恐慌
中共官方智庫報告指,貿易戰恐將長期化,「防止金融恐慌發生和蔓延」是當局今後幾年「最重要的任務」。報告在陸媒發表後很快被刪。

(責任編輯:方舟)

相關鏈接: 崔永元爆料震北京?習近平罕見發聲
相關鏈接: 傳海軍前司令落馬 /外事會議不準記
相關鏈接: 各地老兵增援鎮江 流血清場傷亡不明
相關鏈接: 崔永元告到公安部 /範冰冰廣告被停
相關鏈接: 栗戰書帶特別小組 抓周永康細節曝光
相關鏈接: 傳孫波洩密叛國 賣遼寧艦全套數據
相關鏈接: 溫家寶為何「三朝不倒」中南海智囊7字概括
相關鏈接: 周永康誘奸少將之妻 高層震怒:早晚死女人身上
相關鏈接: 天安門暫停開放 「鎮樓之寶」早已丟
相關鏈接: 越南多地排華 爆流血衝突
相關鏈接: 傳楊子是楊尚昆之孫「陰陽合同」水多深?
相關鏈接: 胡錦濤神秘部隊保習接位內幕
相關鏈接: 中興解禁可怕內幕 /崔永元死亡威脅
相關鏈接: 鑽通地獄入口 修鍊人看到可怕一幕
相關鏈接: 誰給崔永元的料?網傳幕後狗血劇情
相關鏈接: 周永康秘書獄中立功?傳曾多次暗殺習近平
相關鏈接: 遭中共封殺的44張「六四」照片
相關鏈接: 北大天才32歲命喪刑場 / 習近平連說逼人
相關鏈接: 美航母太平洋遭UFO跟蹤 五角大樓洩漏驚人細節
相關鏈接: 吉林松原千餘次地震 網曝驚天罪惡
相關鏈接: 範長龍刻意「捅一刀」 習近平軍中失猛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