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小學突發隨機砍人至少2童死 官民兩版本(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6月28日訊】日前,上海一家小學門口發生砍人事件,至少兩名學童喪命。對於案發原因,官民說法不一。另外,網傳上海同一天還有另一起砍人事件,但官方否認。

北京時間6月28日上午11點半左右,上海鬧市區發生當街砍人案件,一名男子在世界外國語小學門外斬傷兩名小學生及一名大人,兩名小學生送院後不治身亡。

另一種說法是,一名男子持菜刀砍傷三名男童及一名女性家長,兩名男童送醫後死亡,另兩人受傷。傳另有一名傷者送醫不治。

從網傳視頻所見,其中一名小學生疑似腹部中刀,倒卧血泊中。而行兇男子被當場制服。

相關視頻:

上海警方通報稱,犯罪嫌疑人黃某(男,29歲),無業,今年6月初來到上海,作案動機是「因生活無着產生報復社會念頭」。


網傳嫌犯個人信息。(網絡圖片)

不過,有自稱當時就在現場的網民爆料稱,官方在掩蓋真相。其實行兇的是一名學生家長,他家孩子因為學籍名額被勸退,才導致事件發生。

有網民指,涉事小學是豪門貴族小學,每年只收120個學生,學費更在17000-50000人民幣之間,在裏面就讀的孩子將來可能是各界菁英,遭此飛來橫禍,令人扼腕嘆息。還有網民表示,微博部門新聞客戶端關閉評論功能,微博並對此事設置了搜索屏蔽詞。

網上還有消息稱,同一天,上海人民廣場也發生了砍人事件。而上海警方予以否認,稱當天下午犯罪嫌疑人王某因感情糾葛,在家中將妻子周某和男子時某「劃傷」,並非廣場砍人。

不過從網傳視頻來看,案發現場不象是在「家中」。

(記者和穆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明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