馮小剛機場發飆視頻熱傳 網友:被崔永元氣的(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6月29日訊】中國名導演馮小剛在某機場餐廳對着女服務員發飆理論的一段視頻近日在網絡上被熱傳。由於前中共央視名嘴崔永元近期在社交媒體上針對馮小剛及其圈內人發起猛攻,有網友調侃說,「馮導這是被崔永元氣的。」但其實,這段視頻記錄的是三年前發生的舊事。

因為馮小剛導演的影片《手機》疑似映射了崔永元,崔對馮小剛等人近期再次開拍《手機2》異常憤怒。近日,崔永元在中國網絡社交媒體上大爆馮小剛的海外豪宅,又曝光了《手機》主創成員疑似逃稅的黑幕,引發社會輿論的高度關注。

當此敏感時機,一段馮小剛在機場餐廳大聲與女服務員理論的視頻片段日前在網上熱傳。

視頻中,馮小剛一身黑衣褲,生氣地大聲斥責站在面前的女服務員。他說:「又不要求你們上什麼好菜,只是有一、兩樣能下飯的菜就行了。我這是第三次對你們說了……你說誰拿它吃飯?」

女服務員和其他員工在一旁不停低聲解釋,但馮小剛堅持要求把餐廳的領導叫來。

他抱怨說:「你們中國民航什麼時候正點過?還68%的正點率,完全是說瞎話,你們不把餐食弄好點?」


中國名導演馮小剛在某機場餐廳對着女服務員發飆理論的一段視頻近日在網絡上被熱傳。(視頻截圖)


中國網友調侃馮小剛在
機場發飆是被前中共央視名嘴崔永元在微博上的爆料氣的。(網絡截圖)

馮小剛在中國影視圈素有「小鋼炮」之稱,行事作風一貫是敢說敢做。前述視頻在網絡上熱傳的同時引起眾網友熱議。有網友表示,機場飯菜難吃確實應該說一說了。但也有人留言稱「逮着一個小姑娘這事就不對了,畢竟只是個服務人員。」還有網友調侃道:「馮導這是被崔永元氣的!」

不過,據了解,這段視頻記錄的內容其實並不是最近才發生的事,但在馮小剛及其圈內人深陷崔永元掀起的輿論漩渦之中的當口上,有人再次把這段視頻拿出來流傳,其用意難免引人揣測。

據公開的資訊,早在2015年6月中旬就有陸媒報導過馮小剛在機場發飆的消息,並稱馮小剛當時把相關負責人「說得一愣一愣,不時博得陣陣掌聲和歡呼聲。」

相關報導中發出的圖片中,馮小剛的衣着和所站的環境,與日前在網絡上流傳的這段視頻中的場面完全符合。

當時網友「鋼鐵霸主」在曝光相關照片時還爆料稱,馮小剛發飆的原因,是因為他不想吃牛肉麵,要吃米飯,結果對菜的品質極為不滿意,於是當場發飆。

相關視頻:

(記者阿竺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戴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