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商機高達10億美元 C羅一篇文賺千萬

【新唐人2018年06月29日訊】網路時代,網紅經濟崛起,根據美國網紅行銷公司估計,網紅業配的市場上看10億美金,包含美妝、食衣住行都在網紅行銷範圍,近年連奢侈品牌,都看準網紅對年輕消費者的影響力,加入戰局。

網紅 吳斐莉:「其實很多人應該,私底下都被我推薦過這一支,這一支真的是,非常適合台灣的夏天使用。」

拿著美妝產品作介紹,這支影片,點閱率不低。社群媒體普及的時代,網紅們靠著像這樣的影片,就能將錢賺進口袋。從IG到YouTube,在資訊容易傳播的時代,這波眼球商機,讓業者與名人網紅,有機會創造雙贏。

網紅 查理:「哈囉大家好我是查理,今天的影片要和你們分享的,是和Benefit他們家合作的影片,雖然是合作,我還是會想要拍出,你們覺得是有用的影片,不要讓你們覺得說,看完好像跟沒看一樣,所以我就想到了這個主題。」

根據數據分析公司Hopper指出,美國藝人席琳娜·戈梅茲高居在吸金榜第一,一篇文章就可以賺進將近兩千萬台幣。足球金童C羅,在IG上傳一張照片或一段影片,則可以吸金約一千一百萬台幣。

除了美妝、運動,精品品牌也看準網紅行銷的市場,美國網紅行銷公司Mediakix估計,網紅業配市場商機高達10億美元,到2019年商機將成長到20億美元。

名人對年輕族群的影響不可小覷,讓行銷的方式與廣告的模式有了顛覆性的改變。

新唐人亞太電視黃彥菱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