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周迅讚飾皇帝演技好 陳建斌回應:真的很煩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6月29日訊】大陸男星陳建斌因2011年主演電視劇《甄嬛傳》知名度大開,近日參加節目時分享表演經驗。當同台的女星周迅大讚他飾演皇帝的精湛演技時,他卻直呼:「真的,我覺得真的很煩!」

陳建斌周迅等一眾演員近期陸續做客大陸一檔綜藝節目,在《今日影評·表演者言》中互相交流表演經驗。節目中,周迅提到陳建斌在《甄嬛傳》中的演技,大讚他完美詮釋了皇帝既要顧後宮又要操心國家大事的煩躁心情,十分欽佩地說:「他演得太好了,因為他煩啊、他愁啊!」

陳建斌表示,周迅說得對。因為在他看來,別說他在戲中的扮演的雍正皇帝是個憂愁角色,而且在現實拍攝中,他也切身感受到了「煩」和「愁」。

眾所周知,大陸古裝戲大都歪曲歷史,誇張地戲說歷史人物,陳建斌回憶了戲中的他被鶯鶯燕燕圍繞的誇張情形:「我們在現場拍戲,就我一個(男)人,這麼大一個屋子,全是女的!」他笑說,拍戲時還好,一排女演員都得給他這個當皇帝的磕頭。表面上看,自己扮演高高在上的皇帝,似乎還有點享受。不過,拍完後,導演喊卡的那一瞬間,悲劇就降臨。

他所指的「悲劇」是,導演喊卡後,成群結隊的女演員們就開始嘰嘰喳喳說個不停。而女孩之間的話題,大概都是美妝、減肥、穿搭等等。他感嘆:「那個時候我坐在那,真的,我覺得真的很煩!真的就特別鬱悶!」

陳建斌一直兢兢業業演戲,除了有劇播出,其它時候一般都保持低調。逗趣的是,他此次因為「煩女人」登上了微博熱搜榜。

──轉自《大紀元》(記者鍾又淳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