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美眾院932議案發起議員羅拉巴克 (上)

【新唐人2018年06月29日訊】日前,美國聯邦眾議員羅拉巴克,發起932號決議案,聲援中國人的退黨大潮,並要求中共,立即停止迫害法輪功。他認為,退黨運動是當今世界,最偉大的一股和平力量。

美國聯邦眾議員Dana Rohrabacher﹕「我提出一個932號決議案﹐它將立法並讓美國政府正式站在法輪功學員一方。它不僅談到一些中國的戰略問題﹐而是針對你們希望人類支持的核心價值。」

羅拉巴克曾擔任過里根總統的演講撰稿人和特別助理,深切了解共產主義帶給人類的災難。他發起的932號決議案明確指出,中共至少造成6000萬中國人非正常死亡;退黨運動支持中國人民的自由,現在已有約3億人退出中共及其附屬組織。

美國聯邦眾議員Dana Rohrabacher﹕「每當共產主義出現﹐基於馬克思或列寧主義的無神論思想﹐就會導致大量死亡﹐尤其在中國。法輪功有一種方法來實現和平﹐消除共產威脅﹐不是用鐵拳﹐而是以友善之舉和開放的心態。我認為美國人民會認同這種極好的解決方式﹐與對自由的堅守。」

多年來﹐法輪功學員堅持講真相﹑勸三退,幫助中國人擺脫中共暴力與謊言,復興傳統道德與文化﹐羅拉巴克議員對此由衷感佩。

美國聯邦眾議員Dana Rohrabacher﹕「退黨運動是當今世界最偉大的一股和平力量。退黨運動的成功將讓我的孩子們在這裡獲得安全﹐因為這讓我們不會再陷入戰爭和彼此衝突。」

美國聯邦眾議員Dana Rohrabacher﹕「法輪功這樣做真是令人欽佩。我提出的議案將讓那些掌握權力的人﹐及法輪功學員都知道﹐我們是和那些有善心的﹑倡導和平與自由的人在一起﹐反對這個導致如此多流血和苦難的邪惡系統。」

新唐人記者王凱迪美國首都華盛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