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6月29日退黨精選

【新唐人2018年06月30日訊】近期大陸老兵在鎮江維權被暴力鎮壓,引發退伍軍人不滿,紛紛在退黨網站聲明退出中共組織。節目時間關係,來看他們聲明的節選。

化名「帥福」的上海老兵說:「我參過軍,在軍隊被每天洗腦,原來一直以為中共正如其所宣揚的『偉光正』,復員以後才慢慢的看清了中共的真正面目,自己的工作不能安排,白白為它們效力了十二年。今天聽大法弟子講鎮江老兵維權被暴力鎮壓,以及其他歷史真相,才徹底看清了其邪惡面目,我們都是被蒙蔽欺騙的可憐老兵,我鄭重聲明退出邪黨的組織——黨、團、隊,做一個真正明白的中國人!」

河北的劉平順、秦明輝說:「我們年輕時滿腔熱忱氣血方剛,為了報效祖國應徵入伍。我在一次軍演時、出意外事故大腦受刺激落下個五級傷殘,現住精神病院。退伍後半生無工作、無任何收入,生活在溫飽線以下。而今江蘇鎮江退伍老兵的維權卻遭中共軍警的暴力鎮壓,已傳出三人被打死、十五人重傷,六七百人被打傷的場場悲劇!我們痛心我們流淚,共產黨簡直是西來幽靈食人的魔鬼。順天者昌逆天者亡,退出中共、解體中共民族才有希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