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9日灣區簡訊

【新唐人2018年06月30日訊】下面來看今天的灣區簡訊。

1. 今年年底加州民選官員獲得加薪3%

加州公民賠償委員會日前批准一項加薪條例,從今年年底開始,加州的民選官員和議員將加薪3%。州長的薪水從每年19萬5,806美元提高到20萬1,680美元。州參眾議員的年薪將從10萬7,242美元漲到11萬1,059美元。

2. 房價居高不下 灣區各縣房地產估值飆漲

灣區房價居高不下,拉動各縣市的房地產估值大幅度增加。根據一份最新的報告,高科技核心地帶的聖塔克拉拉縣,地產估值比去年增加了7.34%,就是增加了4,832億美元;阿拉米達縣估值同比增加7%,增加2,882億美元;東灣康縣同比增加5.78%。

3. 夏令時存廢將由加州選民公投決定

日前,加州州長布朗簽署了灣區華裔州眾議員朱感生提出的日光節約時間公投法案。該法案將交由選民在今年11月公投決定,是否保留一年兩次調整時鐘,即夏令時的做法。朱感生表示,一年兩次調整時鐘會影響公眾健康,引發更多交通事故,同時增加工作場所疾病的發生率。

新唐人記者于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