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驚險!熱氣球撞電桿起火 乘客奇蹟般未受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6月30日訊】美國密歇根州近日舉行熱氣球嘉年華節,沒想到才剛開幕沒多久就發生驚險意外。其中一個熱氣球飛越湖泊時誤撞上高壓電線,氣球起火爆炸後墜入湖中,還好上面的乘客與駕駛沒有受傷,奇蹟躲過一劫。

視頻可見,一顆黃色熱氣球飛太低,駕駛原本把火開到最大,想往上拉高,沒想到仍然撞上高壓電線,當場爆出火花,伴隨巨大電擊聲響。球面被燒出一個大洞,用來載人的籃子甚至歪一邊,搖搖欲墜。現場男子高喊:「所有人後退,所有人後退!」

有人大喊︰「你還好嗎?你還好嗎?」並指示駕駛員降落鄰近的湖面。

最後,熱氣球順利掉進水面,而上面的駕駛和乘客則自行爬出籃子脫困,真是萬幸。至於熱氣球怎麼會突然往下暴衝,當地警方還要調查。所幸沒有任何人受傷,但這一幕卻讓眾人嚇出一身冷汗。

相關視頻:

(記者李紅報導/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