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晒照為汪峰慶生 一家四口幸福滿溢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6月30日訊】大陸女星章子怡29日晚在微博晒照,為歌手丈夫汪峰慶生。除了晒出浪漫的鮮花、令人驚艷的吉他造型生日蛋糕,章子怡還照例晒出全家福,並有感而發「又是一年,相愛的人會抱得更緊!」

章子怡汪峰結婚2015年結婚,兩人育有2歲多的女兒「醒醒」。章子怡對丈夫與前妻所生的13歲女兒「小蘋果」視如己出,一家四口幸福滿溢。自「醒醒」出生後,夫妻倆每年的生日,章子怡都會晒出全家福慶祝。

汪峰29日迎來47歲生日,章子怡除了送上鮮花,還為丈夫「量身訂製」了吉他造型的生日蛋糕。章子怡在微博甜蜜告白:「又是一年,相愛的人會抱得更緊!」全家福合照中,穿著短褲的「小蘋果」露出一雙纖細長腿,身高已經不亞於章子怡,2歲的小「醒醒」讓網友直呼「越來越漂亮了」。

汪峰對章子怡隔空告白:「我們在一起的每個生日都那麼快樂。這幸福不是因為過去一年的那些新歌、巡演、掌聲與些許褒獎;而是因為有你、有寶寶、有我們一起度過的每分每秒……」

網友在祝福汪峰生日的同時,也紛紛感慨:「好幸福的一家人!」

──轉自《大紀元》(記者鍾又淳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