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圖美如童話 休斯頓擬建首座植物園

【新唐人2018年06月30日訊】美國大都市中,只有休斯頓和聖荷西兩座城市沒有規劃植物園。不過,2020年休斯頓就要填補這個空白了。園林公司近期公布了休斯頓植物園的藍圖視頻,讓我們來一睹為快。

微風拂面,鳥語花香。綠樹成蔭,流水潺潺。由紐約West 8園林公司設計的休斯頓植物園,讓人仿佛走進了美麗的童話世界。

森林中的停車場,滿目奇花異草的亞熱帶地中海園區,熱帶雨林,環太平洋風情,和令人新奇的沙漠地帶景觀。此外,還有供孩子們體驗種植樂趣的蔬果園地。

植物園地點位於市中心東南的Glenbrook高爾夫球場。該球場緊鄰Sims運河,佔地120英畝,為市政府所有。

非盈利組織Houston Botanic Garden目前已籌得2100萬美元租用這塊土地,打造當地第一所植物園。前期工程與明年開始,2020年即可對外開放,但整個園地完工需耗時數年。

市長特納表示這是針對休斯頓旅遊業的長期投資。預計該植物園將成為旅遊熱點,而當地民眾也可在此舉辦婚禮,生日派對等私人聚會,豐富文化生活。

新唐人記者余欣然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