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新興委員長走訪休斯頓臺商企業

【新唐人2018年06月30日訊】近日,中華民國僑委會委員長吳新興走訪休斯頓的部分台商企業,瞭解當地僑情。請看報導。

上週五(6月22日),吳新興委員長一行首先到休斯頓的台商企業——亞洲化學公司訪視,公司董事長楊朝諄熱情接待,並一起參觀公司廠房和倉庫。楊董事長向吳新興介紹了公司三十年裡經營創業,以及目前國際情勢下的商業策略。

楊朝諄說,很驕傲能夠把公司這些年來營運的成果向委員長報告,希望個人的經驗和例子能夠鼓勵更多的台商來美開創事業。

吳新興隨後走訪了台商宋明麗的太陽眼鏡公司,瞭解公司貨品和經營。

吳新興說,台商的辛勤經營令人印象深刻。「每一位台商都有一個奮鬥的過程,努力的過程,他們在海外都在很認真地拓展他們的事業。」

當天吳新興還走訪了休斯頓第二大社區銀行——恆豐銀行,以及松年學院。

吳新興還表示,分布在全球僑營企業是臺灣推展國際貿易的最佳利器,也是最有力後盾,此行也是代表中華民國政府來關心台商和僑民。

新唐人記者易永琦美國休斯頓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