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黨稱廢移民執法局 川普:將慘敗收場

【新唐人2018年06月30日訊】距離美國中期選舉只剩下四個多月,近日,部分民主黨議員要求廢除美國移民與海關執法局。對此,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週六表示,此舉將招致民主黨在選舉中慘敗。川普同時強調,要加強邊境管理,打擊犯罪。

川普總統週六接受福克斯新聞的專訪,就移民政策發表看法。其中,民主黨近日發起的一項運動成爲討論的熱點。

剛剛在紐約州擊敗資深民主黨衆議員克勞利的28嵗政治新秀柯蒂斯,近日提出,要徹底廢除美國移民與海關執法局。

包括紐約州參議員陸天娜在内的多位民主黨議員,對此公開表示支持。

福克斯新聞主持人 Maria Bartiromo:「剛剛擊敗克勞利的28嵗的社會主義者,說要廢除美國移民與海關執法局(ICE)。更多的民主黨人在認同她。陸天娜今天也説要廢除ICE。」

美國總統 川普:「我希望他們繼續這麽想,因爲他們將會(在選舉中)敗得很慘。」

川普表示,美國移民與海關執法局是打擊MS-13黑幫的主力。沒有他們,國家將不再安全。他相信民主黨人如果堅持其主張,將招致在中期選舉中慘敗。

川普週六發推文,對美國移民與海關執法局表示支持。

在一則推文中,川普稱贊美國移民與海關執法局的員工偉大、勇敢。川普說,「不用擔心,不要失去你們的精神。你們做了了不起的工作,保證我們安全,消滅最壞的犯罪分子。非常勇敢!那些極左民主黨人要你們出局,下一個就輪到警察了。他們沒有機會,絕不能這樣!」

川普推文強調,必須建設強大的邊境。「非法進入我們國家來的人,必須立即遣送回去,無需經過長年的法律程序。我們的法律是世界上最愚蠢的。共和黨人要強大的邊境、不要犯罪。民主黨人想開放邊境,對犯罪軟弱無力!」

今年11月6號的中期選舉,將重選三分之一的國會參議員以及所有的衆議員,還有36個州會重新選出州長。

新唐人記者林宇、尚敬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