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16強 法國、烏拉圭率先進8強(精彩片段)

【新唐人2018年06月30日訊】世界盃16強比賽第一天,法國隊戰勝阿根廷隊,葡萄牙隊表現不佳,輸給烏拉圭。球迷關注的兩位球星梅西和C羅,失望而歸。請看王岩的世界杯專題報導。

各位觀衆,歡迎您收看新唐人世界盃專題報道。

6月30日,在俄羅斯舉行的第21屆世界盃足球賽進入淘汰賽。在淘汰賽的首場比賽中,法國隊和阿根廷隊爭奪激烈,曾兩度戰平,最後,法國隊以4:3戰勝南美勁旅阿根廷隊,率先進入8強;在另一場8強爭奪戰中,烏拉圭隊憑藉球星卡瓦尼的兩個進球,以2:1戰勝世界級球星C羅納爾多領銜的葡萄牙隊,也進入8強。

6月30日,第21屆世界盃足球賽進入淘汰賽,阿根廷隊對陣法國隊。

1.上半場第13分鐘,7號格列茲曼點球破門,爲法國隊首開紀錄,1:0.

2.上半場第41分鐘,11號迪馬利亞30碼處一腳勁射,爲阿根廷隊將比分扳平,場上比分1:1.

3.下半場第48分鐘,梅西禁區內打門,球打在梅爾卡多身上彈進了大門,阿根廷隊以2:1反超。

4.下半場第57分鐘,法國隊左路橫傳,凌空打門,球進了,2號帕瓦爾德禁區前沿凌空抽射破門,爲法國隊將比分扳平2:2。

5.7分鐘後,法國隊再次攻入禁區,打門,又進了,10號姆巴佩門前勁射破門,爲法國隊再次將比分超出,3:2.

6.又過了4分鐘,法國隊妙傳禁區,打門,球又進了,又是姆巴佩梅開二度,爲法國隊以4:2領先。

7.補時階段,梅西高吊門前,頭球攻門,球進了,19號阿圭羅門前頭球破門,場上比分3:4.

8.最後,法國隊以4:3獲勝,進入8強。

另一場8強爭奪戰,烏拉圭隊對陣葡萄牙隊。

1.剛一開場,7號C羅一腳打門,球被守門員撲住了。

2.開場7分鐘,烏拉圭隊左路傳中,頭球攻門,球進了,球星、21號卡瓦尼門前頭球破門,爲烏拉圭隊先拔頭籌,1:0.

3.在這之後,C羅主罰任意球,球打在人牆上,後衛倒鉤解圍了。

4.下半場,葡萄牙隊戰術角球,頭球攻門,球進了,下半場第55分鐘,3號佩佩門前頭球破門,爲葡萄牙隊將比分扳平,1:1.

5.僅僅過了7分鐘,又是卡瓦尼禁區內推射破門,爲烏拉圭隊再次將比分超出,2:1.

6.最後,烏拉圭隊以2:1獲勝,也進入8強。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