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3匪持鐵槌當街搶劫 得手值2千萬名錶逃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7月01日訊】香港今天上午再傳歹徒持持刀及鐵槌珠寶店,1分鐘內得手價值逾千萬港幣珠寶名錶逃逸,當時街上眾人全部目睹搶案過程。

事發在尖沙咀海防道鐘錶珠寶店,上午10點45分,3名蒙面歹徒手持刀械、伸縮棍及鐵槌二話不說,直接用打破展示櫃,將珠寶及鐘錶搶走,期間還打傷1名男性職員,3名歹徒得手後奪門而出,狂奔至樂道登上接應車輛逃逸。

1名正在珠寶店對面的目擊者說,突然聽見一聲巨響,1個男人把店內玻璃櫃打破,並將貨品塞入他的青綠色背包,其他同黨持刀恐嚇店內員工,搶劫過程流暢,1分鐘之內得手就走人。

大批警員聞訊趕到現場,追尋歹徒下落,並於紅隧、獅隧、啟德隧道管道出入口、青山公路葵涌段等設置路障檢查每輛駛經車輛。

到中午12點,警方獲報有一輛汽車在新田担竿洲路起火焚毀,到場後,發現有焚燒過的口罩,車牌號碼與搶案中的通緝車輛相似,懷疑是歹徒想燒車銷毀證據,目前正封鎖現場調查。

珠寶店經點算後,約損失30隻手錶,約2,000萬元港幣(約256萬美元)。案件轉交西九龍總區重案組跟進。


尖沙咀海防道鐘錶珠寶店1日上午遭歹徒搶走價值約2000萬港元名錶。圖為事發現場,名錶物品散落一地。(視頻截圖)


尖沙咀海防道鐘錶珠寶店1日上午遭歹徒搶走價值約2000萬港元名錶。(視頻截圖)


警員在道路設置路障檢查每輛駛經車輛。(視頻截圖)


到中午12點,警方獲報有一輛汽車在新田担竿洲路起火焚毀。(視頻截圖)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