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首家屋頂酒莊 俯瞰紐約高樓大廈

【新唐人2018年07月01日訊】在鋼鐵叢林環繞的紐約,竟然有一片鮮為人知的葡萄園。這是怎麼回事呢?下面一起來看看這片奇妙的城市綠洲。

在布魯克林海軍基地工業園區、一座四層樓的屋頂上,34歲的舒美克規劃了一個1萬5千平方英尺的迷你葡萄園,培育著168顆葡萄藤。

屋頂葡萄園主德溫·舒美克:「像我身後這樣的種植槽,我們有42個。每個裡面種四棵葡萄苗。」

2012年,德溫·舒美克曾在紐約上州的手指湖附近上大學,學習葡萄種植。那時就萌生了在城市建葡萄園的構想。 兩年後他開始在布魯克林實踐。

屋頂葡萄園主德溫·舒美克: 「我們應該是紐約州最暖和的葡萄園了。這些紅葡萄的糖分會比上州的高。」

他認為,城市的熱度、更長的生長期會讓他的屋頂葡萄成熟度更高,製造出風味凝練的波爾多佳釀。

不過,這裡的葡萄,要到2019年才有可能釀出第一批葡萄酒。目前提供的酒類,還是產自紐約上州。


顧客Sabina Gupta:「能坐在屋頂葡萄園很不錯啦,通常要到長島盡頭才有。這裡還可以看風景,很美很不錯。」

屋頂葡萄園2016年春天向公眾開放。可以在吊床上吹風、和朋友相聚、品著美酒欣賞曼哈頓天際線。每週的電影和瑜珈班也很受歡迎。


新唐人記者黎慕然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