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42屆獨立日煙火秀 全美最佳一覽

【新唐人2018年07月01日訊】7月4日,是美國獨立日,在全國各地都有盛大的精彩煙花秀,下面就去了解,最壯觀的煙花觀賞地點。

全美最壯觀的獨立日煙火,要數紐約梅西煙花秀。今年主辦方砸重金,舉辦號稱是千禧年以來最大規模,超過7.5萬枚煙花和多種聲光特效,並延長至30分鐘。

今年的獨立日煙花,由包攬三屆奧運會及2002世界杯足球賽燃放勝利煙花的美國煙花公司Souza設計,以25種顏色多重組合,呈現霓虹燈風車、旋轉噴泉等圖像。屆時,在曼哈頓東河一側,每分鐘燃放逾3,000發煙花,將吸引300萬現場民眾,還有1,200多萬觀眾電視收看。

提醒民眾需要提前到達觀賞地點。另外氣象專家表示,要做好應對炎熱、潮濕天氣的準備,最高溫達到90ºF華氏度左右。

美國首府華盛頓DC的煙花秀,今年預計吸引70萬人現場觀看,最近的欣賞地點是國家廣場(National Mall)。在華盛頓紀念碑(Washington Monument)和反思池(Reflecting Pool)附近也設有觀賞區域。當然也可以在喬治城水濱公園(Georgetown Waterfront Park)附近選擇一家舒適的餐廳,或酒店屋頂,邊品嚐美食邊觀賞煙花。

美國獨立戰爭在波士頓打響了第一槍,來這裡觀賞煙花更是別有一番歷史意義。在煙花開始前,波士頓大眾管弦樂團將舉辦愛國音樂表演,免費向公眾開放。在查爾斯河畔,伴隨著高雅的古典音樂,迎接最後的煙花綻放。

預計當天的局部持續雷陣雨,會在演出前結束,溫度與紐約相似,最高溫接近90ºF華氏度,小心以免中暑。

新唐人電視宇亭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