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淘汰賽 俄羅斯、克羅地亞勝出(精彩片段)

【新唐人2018年07月01日訊】俄羅斯5比4淘汰西班牙,克羅地亞點球大戰勝丹麥,下面來看今天的世界盃特別報導。

7月1日,在俄羅斯舉行的第21屆世界盃足球賽8強爭奪戰繼續進行。在第3場比賽中,東道主俄羅斯隊在家鄉父老的助威下,經過加時賽戰平足壇勁旅西班牙隊,最後,在點球大戰中以5:4淘汰對手,歷史上第4次進入世界盃8強;在另一場8強爭奪戰中,克羅地亞隊也是經過點球大戰,以4:3戰勝丹麥隊,也闖進8強。

7月1日,第21屆世界盃足球賽淘汰賽繼續進行,東道主俄羅斯隊對陣西班牙隊。上半場第11分鐘,西班牙隊任意球,球進了,4號伊格納舍維奇門前防守時,不慎將球打進了自家球門,西班牙隊以1:0領先。 上半場第41分鐘,西班牙隊禁區內手球犯規,俄羅斯隊獲得點球,由22號久巴主罰,球進了,場上比分1:1。

120分鐘比賽結束,雙方戰平,現在是點球大戰,第3輪,西班牙隊8號科克的球被守門員撲了出來。第5輪,西班牙隊17號阿斯帕斯,球又被守門員當了出來。最後,俄羅斯隊以5:4戰勝西班牙隊,歷史上第4次進入世界盃8強。

另一場8強爭奪戰,克羅地亞隊對陣丹麥隊。開場不到1分鐘,丹麥隊擲界外球,門前一場混戰,打門,球進了,13號約根森門前檢漏破門,為丹麥隊首開紀錄,1:0。僅僅過了3分鐘,克羅地亞隊攻入禁區,轉身打門,球進了,17號曼朱基奇門前轉身勁射破門,為克羅地亞隊將比分扳平,場上比分1:1。

加時賽第116分鐘,克羅地亞隊獲得點球,由10號摩德里奇主罰,球被守門員撲了出來,太可惜。最後,雙方進入點球大戰,丹麥隊約根森的射門被守門員當了出來。第5輪,克羅地亞隊的拉基蒂奇罰球,球進了。最後,克羅地亞隊經過點球大戰,以4:3戰勝丹麥隊,也闖進8強。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