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國慶日入籍 溫哥華移民同賀美夢成真

【新唐人2018年07月02日訊】7月1日是加拿大的國慶日,全國各地除了舉辦各式各樣的慶祝活動外,入籍儀式也特別有意義,請看本台記者發自加拿大溫哥華的報導。

今天是加拿大151歲的生日,60名來自24個不同國家的移民在溫哥華市中心的Canada Place宣誓入籍。


在國慶日入籍,對每一位新公民來說,都別具意義。

移民顧問 Vien Chen: 「很高興,覺得很特別的日子,終於等到這一天,在加拿大國慶日在加拿大廣場成為加拿大公民。」

卑詩省政府職員 Kseniia Latek:「我感到非常興奮,加拿大日意味著我的人生進入一個全新的篇章。」

卑詩省政府職員 Kseniia Latek 6年前從烏克蘭來到加拿大。此時此刻,她感嘆夢想成真。

卑詩省政府職員 Kseniia Latek:「我喜歡加拿大,來加拿大是我兒時的夢想,我常常想那可能只是一個夢,但它實現了。」

對許多新公民來說,加拿大不僅僅是個宜居之地,這裡對家庭的重視、平衡生活的價值觀以及實現理想的機會也讓她們讚嘆不已。

移民顧問 Vien Chen: 「空氣很新鮮,大環境很好,很注重家庭,也很注重平衡,就是不是過重於工作或是學業,各方面都可以找到平衡點的這個價值觀。」

卑詩省政府職員 Kseniia Latek:「我發現加拿大是一個充滿機會的國度,只要夠努力就可以實現目標。我很感恩加拿大這一點。」

「Happy Canada Day!」

新唐人記者舒燦、加拿大溫哥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