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首現籲棄共產邪教橫幅 陸客明真相

【新唐人2018年07月02日訊】《九評》發表13年以來,大紀元編輯部再發表《共產主義終極目的》以及《魔鬼在統治著我們的世界》等系列文章,進一步深刻揭露共產邪教的真實面目,引發熱烈迴響。今年七一大遊行中,首次出現呼籲拋棄共產邪教的橫幅。

中共治港21年,民怨沸騰,今年香港七一遊行,各式控訴中共、呼籲結束一黨專制標語比比皆是,法輪功學員首次展示呼籲拋棄共產邪教的橫幅,揭露共產主義終極目的是毀滅人類,也有民主人士展示「打倒共產邪教」等紙板。

香港法輪佛學會發言人簡鴻章:「呼籲所有人都要脫離共產邪教,拋棄共產邪教,作出良心的選擇。」

香港民主人士熊立:「共產黨就是魔鬼的代理人……共產黨一貫用歪曲欺騙的方式來蒙蔽人,其實它是想用共產黨統治香港,實質上就是想在香港搞共產黨專政,所以我們要推翻共產黨的一黨專政。」

有大陸遊客專程來看七一遊行,羨慕香港的民主,包括看到大陸看不到的畫面。

大陸遊客周小姐:「很高興有這一天的到來,作為中國人還蠻驕傲的。」

大陸留學生陳先生:「香港這邊很有民主,有不同聲音都可以體現。」

大陸留學生金小姐:「因為我是第一次看到這個遊行,因為在大陸法輪功是被禁止的,但在香港這邊比較民主,什麼東西比較開放。」

多位大陸遊客表示已經明白真相,退出中共,有人並讚揚大紀元特刊《共產主義終極目的》寫的好。

大陸遊客張先生:「寫得相當的不錯,而且引用的例子都是符合事實,都是眾人皆知的,我非常支持它,而且我會把這個跟其他人分享的,讓他們看清中共的黑暗,看清中共的嘴臉。」

大陸遊客楊先生:「少先隊是肯定加入過,因為那個時候不知道,也做了這些(退黨)聲明,我覺得是很對的。(因為那個時候)都是被迫的,不懂。」

自大紀元04年發表《九評共產黨》以來,至今已有超過3億人宣布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

新唐人記者梁珍、宋碧龍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