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溶洞失蹤13人生還 千人搜救終有果

【新唐人2018年07月02日訊】泰國北部清萊府12名少年足球隊員及1名教練,6月23號到地下岩洞探險後失蹤,經過長達9天的搜索行動,週一確認,13人都還活著,目前正在制定計劃將他們救出岩洞。

這是這些孩子們進入洞穴9天後的第一個錄像,他們的位置在離洞口兩英里的地方,大部分人看上去很疲憊,但所有人還活着。

爲了救他們,救援人員將160萬升水排出洞穴。目前還需要進行一些準備工作,才能把他們帶出去。

清莱省省長 Narongsak Osottanakorn:(救援人員)還沒有到達(芭達雅沙灘),風險還是很大。

6月23日,他們进入一处国家公园洞穴内探险后失踪,只有他們留在洞口的自行車表明他們還沒有從洞穴中出來。

由於連日大雨淹沒了洞穴,救援工作進展緩慢。

1000多人參與了救援工作,除了泰國本地的救援人員,還有人來自美國,英國和日本。

新唐人記者王羽音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