韋恩斯坦性侵案面臨新指控 或終身監禁

【新唐人2018年07月02日訊】美國好萊塢製片人哈維·韋恩斯坦,涉嫌性侵一案又有新進展,韋恩斯坦面對新的指控,可能面臨終身監禁,請看報導。

週一,曼哈頓地區檢察官萬斯(Cyrus Vance Jr.)宣布,又有一名新的受害者現身,累積三名女性指控哈維·韋恩斯坦(Harvey Weinstein)涉嫌性侵。

萬斯在韋恩斯坦的指控書上,追加一項一級性犯罪行為(first-degree criminal sexual act)。此前,韋恩斯坦已經被指控兩項強制性攻擊罪(predatory sexual assault for a forcible sexual act)。

這些控罪都是A-II級重罪,如果罪成,韋恩斯坦將面臨10年徒刑到終身監禁。

目前,調查仍在進行當中,曼哈頓地區檢察官辦公室表示,如果有更多受害人想要討回公道,可以與檢察官辦公室聯繫。

電話:646-543-2013

新唐人電視柯婷婷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