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日財經100秒

【新唐人2018年07月03日訊】接下來請看今天的財經100秒。

1. 特斯拉Model 3達標 股價卻大漲後急挫

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週一宣布,6月最後一週Model 3產量達5031輛,達成季度目標。特斯拉週一股價,在開盤上漲6%後,急轉直下,最終收跌2.3%。分析師認為,市場需要特斯拉提出更多「能持續生產」的證明,因為季末爆發性成果,恐難持續下去。

2. 打擊假新聞 臉書擬收購英國AI公司

社群媒體巨擘臉書(Facebook)再有對付假新聞的新動作,有消息指出臉書計劃收購一間英國的人工智慧公司Bloomsbury AI,加強對於文本以及假新聞的管制。

3. 脫去NIKE 費德勒3億天價改穿Uniqlo十年

「瑞士特快車」費德勒,在溫布頓網賽首披Uniqlo戰袍,也代表他和Nike長達20年的代言關係劃下句點。華爾街日報引述知情人士報導,費德勒和Uniqlo簽下10年金額3億美元的合約。Uniqlo已透過推特宣布費德勒為新代言人。

4. 台ADR除聯電外全跌 台積電跌幅收斂

台灣企業周一在美國交易的美國存託憑證(ADR),除聯電外全跌,台積電ADR開盤追隨台股頹勢,跌近1%,終場跌幅收斂,接近平盤作收。有分析師將台積電ADR評級從中性上調至正面。摩根大通基金加碼台積電ADR 19%。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