瀋陽大媽與司機吵架竟搶方向盤 公車失控撞侯車亭1死9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7月03日訊】7月2日下午,遼寧沈陽市一輛126路公交車行駛至青年大街「兒童活動中心」站點附近時,突然失控徑直撞入候車站台,最終撞上電線杆停止。事故造成1人死亡,9人受傷。據稱,事故原因是車上大媽與司機吵架,並搶奪方向盤所致。

從行車紀錄器的畫面中可以看見,7月2日下午大約1點18分,瀋陽市一輛126路公交車以時速20公里的速度,直接開上人行道,將整個候車亭撞毀,後又撞到路旁電線桿,車才被迫停下。

由於事發當時,許多等車的民眾正在滑手機,發現時已來不及逃生,最終導致1名20歲女性被夾慘死在公車與電線桿之間,另有9人受傷。現場還有大量玻璃碎片散落,場面相當混亂。


公車直接開上人行道,將整個公車等候亭撞毀,許多等候公車的民眾均在滑手機,發現時已來不及逃生,接連被公車撞擊、輾壓。(微信截圖)

有外媒報導稱,這起事故是因為車上2名大媽坐過站,與司機發生口角,並上前搶奪司機手中的方向盤,導致整輛車失控,撞進路邊公車候車亭。

沈陽公安局交通警察局隨後發布通報,稱是單方交通事故,造成1人死亡,9人受傷(傷者均無生命危險,其中6人為輕微傷)。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調查當中。

相關視頻:

(記者蕭靜綜合報導/責任編輯:秦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