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口可樂在台50周年充滿兒時回憶

【新唐人2018年07月03日訊】可口可樂到台灣銷售已經50年了,位於桃園龜山的「可口可樂」博物館珍藏歷年來的可樂瓶身,勾起許多人的兒時回億。

可口可樂在台灣銷已經50周年了,台上唱著歷年的廣告歌曲,勾起許多人小時候的回憶。現場桃園市長鄭文燦和歌手畢書盡也應邀參加。七月剛好是他們倆人的生日,主辦單位還準備了蛋糕幫他們慶生。

桃園市長鄭文燦:「有人是生日,有的人是運動,有的人是得到冠軍的時候,這個是我們可樂在台灣已經是我們生活的一部份。 」

可口可樂博物館珍藏歷年來的可樂瓶身,從手指大小的可樂瓶到和人一般高的模型,琳琅滿目,還有滿滿回憶的舊照片。可樂瓶身還印有當時代言名人的照片,走在博物館好像走進時光隧道一般,讓人懷念。

可樂台灣地區總經理賈斯樂:「我們必須深刻的理解,如何提供每天最好的產品,不同的產品、不同的包裝。我想台灣很棒,我們很自豪有在地的產品,茶(產品)是我們在台灣的大秘密。」

飲料市場競爭激烈,美國兩大可樂品牌,可口可樂和百事可樂,在廣告文宣上也找知名歌手代言。

早期的百事可樂就找美國已故歌手麥克傑克森,而歌手張惠妹也拍過可口可樂的廣告。為了搶攻飲料市場,企業不惜重金請來知名歌手當代言人。

新唐人亞太電視胡淑霞、黃亮戩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