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晤士河口海豹有多少?調查揭示環境狀況

【新唐人2018年07月03日訊】7月1號到4號,一項最新海豹繁殖調查,將由倫敦動物協會牽頭,在英國展開。

這項調查從英國泰晤士河口開始,主要對象是灰海豹和港海豹。

研究人員將在埃塞克斯郡和肯特海岸,通過船隻和直升機,從海岸線以及空中,清查計算小海豹的數量。

倫敦動物協會保育生物學家 THEA COX:「這些海豹是河口的大型食肉動物。了解它們的數量,非常有助於了解河口健康狀況。」

研究人員希望通過調查,了解當地環境、氣候、以及同一物種內部的食物競爭,對海豹繁殖的影響。

海豹船主表示,從他當初來泰晤士河口到現在,幾年來海豹數量翻了一倍。他對環境的改善表示欣慰。

海豹船主 STUART BARNES:「這說明環境確實乾淨了。從前這一帶有幾家工廠,海豹數量大減。」

海豹是海洋哺乳動物,一般每次只產一隻小海豹。海豹產仔、哺乳、育兒必須到陸地或者冰面上來。

新唐人記者易文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